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星座风水 >>星座风水 >> 十二生肖 >>正文
七夕情人节桃花最旺的星座
2012-8-20

七夕情人节桃花最旺的星座

  8月23日,农历七月初七,七夕中国的情人节,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相传在每年的这个夜晚,天上织女与牛郎会在鹊桥相会,象征着有情人相会。星座们一定也十分期待这一天吧,来看看七夕节桃花最旺的星座吧。

  第一名:巨蟹座

  桃花指数:★★★★★

  七夕节期间,象征着浪漫、美丽、爱情的金星,会在巨蟹座里稳稳地发挥着能量。而在七夕前后,火星又即将联合海王星,带给巨蟹们充实的恋爱感受。这可真是梦寐以求的日子呀,处处充满了温柔和甜蜜,这个节日将充满魔力,桃花运旺得不得了,巨蟹们可以忘记生活中的烦恼,好好地度过这个美丽的七夕。

  第二名:天秤座

  桃花指数:★★★★☆

  七夕前后,水星与木星会共同合作,水星和木星分别在对天秤非常有利的火相星座和水相星座,让这段日子非常适合旅行,同时火星在天秤的宫位一直会呆到8月23日。这让大家都会倾向于更多的关注秤子们,对恋爱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桃花运很不错的天秤们,在这期间,最合适与心仪对象旅行啦。

  第三名:水瓶座

  桃花指数:★★★★

  木星这段期间,会在双子座发光发热,这恰恰的在水瓶的真爱宫哦,瓶子的真爱真的容易降临。同时,七夕节的时候,火星来会在天秤座,美好地协调着水瓶们的心情,木星在水瓶的爱情宫里,让瓶子们的爱情金光闪闪,桃花滚滚而来,如果水瓶们有时间去旅行一趟,那么将有可能得到双份的爱情之火。

  第四名:摩羯座

  桃花指数:★★★☆

  七夕节,在巨蟹座的金星无疑将对有了伴侣的摩羯情感前景带来助益。金星将会带来如天鹅绒般的柔和气氛,让摩羯在这个时期里,变得甜蜜。没有伴侣的摩羯,也容易因此而得到异性的亲睐。摩羯座的娱乐生活会变得十分丰富,桃花运很不错的摩羯,想要在这期间恋爱,也是极为容易的。

  第五名:天蝎座

  桃花指数:★★★

  8月23日火星入天蝎,并在此停留7周,让天蝎们理所当然地坐上主位。七夕佳节,天蝎们会有强大的活力发挥到自己的一切魅力,吸引异性对天蝎而言本就不难,七夕的时候,充满甜蜜的柔情,这预示着令人窒息的浪漫的极大可能性!天蝎的桃花还是很不错的,抓住机会哦。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