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感情测试 >>感情测试 >> 缘分测试 >>正文
测测你们的传情指数
2012-8-29

测测你们的传情指数

  1 . 如果你和另一半大吵,而且准备分手,对方什么样的举动会让你原谅他(她)?

  A :为你唱首情歌

  B :酷酷的不理你

  C :送你梦想的礼物

  D :在回家的路上等你

  E :诚恳的道歉

  测试结果:

  A :55%。感情丰富的你会有意无意地透过眼神放电,不自觉地让别人暗恋你。

  B :20%。你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反应永远慢半拍,就算别人对你示好,你也很难感应得到。

  C :99%。你会不自觉地经由身体的接触,让别人觉得你对他(她)有意思,相对地也使别人对你献殷勤的机会大增。

  D :40%。在你觉得生活乏味无聊时会偶尔放放电,让人家觉得一贯沉默的你原来如此吸引人。

  E :80%。感性的你容易在言语中向别人暗示,让人觉得你好像在告诉对方可以接近你。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