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感情测试 >>感情测试 >> 缘分测试 >>正文
你的什么地方让他最心动
2012-8-21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对于一见钟情都不相信,他们认为这样的爱情不能够持久,可是只有两个人总是得对对方有一点好感的时候,才会愿意长久的相处下去。

  那么你到底是什么地方让他对你心动了呢? 

你的什么地方让他最感动

  题目:一个好朋友办了一个生日聚会,邀请了很多男性朋友,开席的时候有一些菜你非常的喜欢吃,那么你会怎么样?

  A:直接去夹喜欢吃的菜

  B:还是吃自己临近的菜

  C:夹不到就让身边的男士帮自己

  D:只要吃饱了就好,对菜不怎么在意。

  测试结果:

  A:直接去夹喜欢吃的菜

  你的大胆热情打动了他,你是一个比较真诚的人,不会作做,也会让人很容易亲近于你,性格开朗豪爽是你的优点,而且交际能力又比较的广泛,所以你才打动了他。

  B:还是吃自己临近的菜

  你的腼腆羞色,让他对你动了心,因为你在男性面前还是比较放不开,这样你会让男人有一种很安全的感觉,面对异性也能够比较沉稳和冷静。

  C:夹不到就让身边的男士帮自己

  你就像一个火辣的女神,打动了他,你的热情让他迫不急待的想拥有你,因为有些男性还是喜欢女人仰慕自己,那么正好你是那种很想找个人依靠,让自己变成小女人,而且又会非常的温柔。

  D:只要吃饱了就好,对菜不怎么在意。

  你的朴素打动了对方,可能你外表并不出众,但是你是男人心目中选择做妻子的最佳人选,可以看出你对家庭比较看注,而且会以男人为重心,所以常常让男人们很想有一个家的感觉…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