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周易与风水 >>周易与风水 >> 周易与风水 >>正文
公司风水之办公室座位的风水
2013-7-17

座位后不可有窗

  现在很多高级办公室有明亮的落地窗,可以俯视群楼,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惬意感。有的人喜欢将办公桌与窗平行摆放,将坐位设于办公桌与落地窗之间,以窗作为靠山,其实这是错误的。坐后有窗就如同坐后有门一样不可用。

  化解方法:一是调整办公桌位置;二是选择一张有高靠背的座椅。

  不可有镜子照射

  一些爱美人士喜欢放面镜子在办公桌上,如果镜子每天都照射着自己,久而久之就会发觉自己经常头晕眼花、决策失误、睡眠不好等等。镜子在风水里叫“光煞”,是一种避煞的工具。镜子里的世界叫幻影,会让人头脑混沌虚乱。

  化解方法是:在办工作上摆放嘲风,消除灾难、辟邪安生。

 

坐在靠走道的窗边

  如果坐位窗外是行人走道,不但会纳入来来往往的杂气,还会有行人的脚步声、喧哗声,以及其他的噪音一类的声煞干扰自己的工作。如果需要研究公司的机密事件,自然会担心有闲杂之人窥视,在这种靠近窗口的办公桌上工作自然会安不下心来做事。

  化解方法是:办公桌要尽量离窗户远一些。同时也可利用窗帘遮住窗口,避免窗外来回晃动的人影影响工作者的思维。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