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专家谈经济 >>专家谈经济 >> 经济在线研究 >>正文
金峰天下:不跌反涨夜半闹鬼为那般
2014-7-10

 汇金网7月10日讯——交易提醒:

  耶伦对退出QE路线图作出全面表述的最佳地点,是八月底在怀俄明JacksonHole召开的联储年会上。伯南克几次重要的QE政策出台,都是在那里宣布的,地点也比较中性、务虚,借此淡化对市场的短期冲击。

  现在距离联储年会还有一个月,如果经济数据持续强劲,笔者认为美国第一次加息的时间点可能由年中推前至春季,不过加息的力度未必强。毕竟增长动力不足,通胀压力暂时不大。美国的潜在经济增长率和中期通货膨胀率与危机前相比均有不同,联储政策利率的最终正常均衡点或许比之前的4-4.5%低一截。超宽松的货币环境很可能在加息开始之后仍能维持相当的时间,不过耶伦的当务之急是如何清晰地传递出加息的路线图而又不至于带来太大的市场震荡。

  提示:耶伦带领主流派,坚定抗拒“速退派”关于尽早加息的主张。对外耶伦更是始终以温和的姿态,强调增长复苏基础未稳,如果说减少购买国债,有前任伯南克替她清除障碍的话,加息只能靠她自己摸索。

  黄金(1330.50, 6.20, 0.47%)分析:

  实战交易中在上涨的过程当中对于操作来说是很迷茫的,价格回落吧,不知道等什么位置操作,跌下来会想是不是会跌的更多,是等待还是进场,进场又担心没有跌完。昨日收线中阳线,反弹吃空,下行吃多,这一波多头积累良多必须打掉。日线短期强势,多头高位不要追涨杀跌,做空不要太盲目。二次顶部上冲。上方压力1334多空分界线,也就是到了这个点还可以空一次,止损1335,损了就休息。

  白银(21.23, 0.16, 0.76%)分析:

  靠近21.20空损21.30,损了一样休息!

  本文为个人观点,并非投资建议或劝诱【在线答疑】【汇通讲堂】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