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专家谈经济 >>专家谈经济 >> 经济在线研究 >>正文
统计局回应房价大涨:问题太复杂还要再研究
2013-10-22

  原标题:统计局回应“房价大涨”:问题太复杂 还要再研究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在回答记者关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房价大幅上涨”以及“是否出台新一轮楼市调控措施”提问时表示,房地产问题情况比较复杂,房价变化和“地王”等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盛来运表示,本月22日将发布上个月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数据,届时对房价的变化会有更清楚的认识。盛来运说,从8月份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数据的变化来看,有些问题需要进一步研究和重视。从这些情况来看,房价的表现出现了分化,一线城市房价涨得更多,二三线城市涨幅不是那么大。至于最近的“地王”现象,很多不是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拿地,这些问题需要研究,从而进一步完善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和机制。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