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谈选举 >>村官谈选举 >> 村官谈选举 >>正文
李克强会见越南副总理阮善仁
2013-5-11 新华网
 

5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越南副总理阮善仁。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熊争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越南副总理阮善仁。

  李克强说,中越是重要近邻。两国保持高层战略沟通,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妥善处理分歧,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对地区的稳定和发展也具有积极意义。中越视对方发展为自身的机遇,两国应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双边关系,增进政治互信,扩大共同利益,巩固传统友谊,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的发展。

  李克强指出,发展中越睦邻友好是两国人民的共同心愿,这也需要良好的条件和氛围。双方要管控和解决好在南海问题上的分歧,不使其干扰双边关系的发展与相互合作。

  阮善仁表示,越南党、政府和人民对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越方愿与中方落实好达成的共识,加强传统友好,推动经贸合作,增进人文交流,妥善处理南海问题,将两国全面友好和互利合作提高到新水平。

  国务委员杨洁篪会见时在座。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