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谈选举 >>村官谈选举 >> 村官谈选举 >>正文
李克强会见韩国外长尹炳世
2013-4-25

  4月24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访的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记者 谢环驰 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4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韩国外长尹炳世。

  尹炳世代表韩国政府和人民对中国四川芦山发生强烈地震表示深切慰问,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在抗震救灾中表现出的卓越领导力,并代表韩国政府向中方提供100万美元现汇援助。李克强表示,感谢韩方的慰问和援助,并借此机会,感谢各国政府和民间团体对中国芦山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给予的同情、支持和帮助。

  李克强说,当前,中韩关系已成为亚太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在国际和地区政治经济形势复杂演变的新形势下,中韩之间建立相互理解、互信合作、稳定发展的关系尤为重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务实合作,加快自贸区谈判,不断充实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这不仅能给双方人民带来实际利益,也有利于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方始终致力于实现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的和平稳定,坚决反对与之相悖的行为。中方积极支持南北改善关系,愿与韩方一道,努力推动形势向缓和的方向发展。

  尹炳世表示,朴槿惠总统和韩国新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韩方感谢中方为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实现半岛无核化所作努力。(记者熊争艳)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