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谈选举 >>村官谈选举 >> 村官谈选举 >>正文
李克强夜宿山边临时帐篷(图)
2013-4-21
雅安,凌晨两点。芦山县城郊一块地势较为平坦的坡地上,总理休息的帐篷还亮着灯光。总理,您辛苦了!芦山的兄弟姐妹,我们的心与你们在一起!(央视记者王威)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分别作出指示,要求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最大限度减少伤亡,同时要防范余震带来的次生灾害,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维护灾区社会稳定。习近平还指示军队和武警部队,迅速投入抗震救灾第一线。李克强则飞抵芦山县地震灾区,看望受伤民众。

李克强与副总理汪洋搭乘专机赶赴地震灾区,李克强在专机上听取灾情汇报并部署抗震救灾工作,他强调,要抓紧72小时救援黄金期,将抢救生命放在第一位,并提出9点要求,包括及时公布灾情,以信心安定民心。

专机抵达四川邛崃机场后,李克强立刻转乘直升机赶赴震中芦山县,途中不时用望远镜俯看地面受灾情况。

下了直升机,李克强就直奔芦山县人民医院看望灾民。

有位老人因受惊过度不肯接受治疗,在李克强耐心劝说下,老人最终接受包扎治疗。

在救灾现场,李克强反复询问救援人员“废墟下面还有没有人”。

灾区入夜后,李克强召集参与救灾工作的各部门负责人,在一个临时搭建的帐篷里打着手电筒,部署当晚的救灾工作。晚上他就在这种帐篷里休息。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