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谈选举 >>村官谈选举 >> 村官谈选举 >>正文
李克强、张高丽分别同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会见会谈
2013-4-16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15日)会见了俄罗斯第一副 总理舒瓦洛夫。

李克强说,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成熟牢固,要把高水平的政治关系优势转化为更多、更广泛的务实合作成果,给两国人民创造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李克强指出,中俄双方应抓住机遇,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和便利规范的环境,发挥好资源、市场、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互有优势,推动两国贸易规模在现有基础上再翻一番、翻两番,合作质量有大的提升。中方愿深化两国投资合作,与俄方开展联合研制、联合生产等战略性大项目合作,更好地促进两国共同发展繁荣。

舒瓦洛夫表示欢迎中国企业赴俄投资兴业,愿为此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当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也和舒瓦洛夫举行了会谈。

张高丽说,中方愿扩大对俄投资,与俄开展一些战略性大项目合作。双方合作的领域可以更开放些,步子可以更大些,程度可以更深些,早日实现双边贸易额2015年达到1000亿美元,2020年达到2000亿美元的目标。也相信俄罗斯能够不断改善投资环境,提振中国企业赴俄投资的信心。

会谈后,张高丽与舒瓦洛夫共同会见中俄企业家。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