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谈选举 >>村官谈选举 >> 村官谈选举 >>正文
李克强:在新起点上将中加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2013-4-6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日晚应约同加拿大总理哈珀通电话。

哈珀祝贺李克强就任中国国务院总理。哈珀表示,加方希望在业已存在的加中关系良好基础上,加强对话沟通,促进经贸投资等各领域合作,推动加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李克强对哈珀发来贺信并打来电话祝贺表示感谢。李克强说,近年来,中加关系取得新发展,特别是经贸领域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当前,中加关系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中加关系,愿同加方一道,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精神,增进政治互信,照顾彼此关切,不断将中加战略伙伴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李克强指出,中加同处极富发展潜力的亚太地区,双方应发挥互补性强的优势,共同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在高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促进贸易动态平衡,深化和丰富人文交流,积极扩大利益交汇点,把巨大的合作潜力转化为双赢的现实成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