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感情测试 >>感情测试 >> 爱情测试 >>正文
男子路旁小便与人起争执 停车时被刺身亡
2015-06-17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6月7日22时许,一男子在海淀区稻香园12号楼西侧道路停车,后被一男子刺伤不治身亡(详见本报6月9日报道)。昨天,记者从海淀警方获悉,6月9日,警方将嫌疑人张某某抓获。据其交代,因被害人路边小便引发口角所致。

  2015年6月7日22时许,海淀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在稻香园12号楼西侧道路被人扎伤倒地。接报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工作。被害人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次日凌晨被害人经医院救治无效死亡。

  海淀警方经工作,锁定嫌疑人。6月9日,警方成功在海淀区某大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及其妻子王某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某如实交代了当日在案发地因被害人在路边小便与其发生口角,后其持折叠刀扎伤被害人腹部并逃离现场的犯罪事实,其妻王某某在现场劝架,未参与故意伤害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海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路旁小便起争执男子停车时被刺身亡)

编辑:SN091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