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感情测试 >>感情测试 >> 爱情测试 >>正文
男子铁道桥钓鱼遭高压电击 鱼竿烧化只剩手柄
2015-06-17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近日,27岁的徐志龙在顺义减河一铁道桥上钓鱼时遭高压电电击,经诊断烧伤面积达86%,仍在医院留观。面对高达200多万元的手术费用,徐的母亲一筹莫展、焦急落泪。

  6月10日下午3点,徐志龙下班后前往减河附近的一铁道桥上钓鱼。“当时他自己在桥南端,我们几个在桥北钓鱼”,同事蒋先生称。下午5点多,徐志龙被发现身体起火倒在地上已昏迷。“事发太突然,我发现时他的钓竿都被烧化只剩手持的末端。”蒋先生称,他赶忙跑过去用帽子拍打徐身上的火。

  现场图片显示,徐志龙被电击处上方约5米处悬有一根电线。附近铁路工作人员称,该电线是铁路设备使用的几万伏高压电线。

  事发后徐志龙被送往积水潭医院接受治疗。徐志龙的母亲杜秀琴介绍,医生称儿子烧伤面积达86%,属深Ⅳ级烧伤,须及时手术才能保住性命,但手术全部费用高达200多万,后期整容还需要几百万。“我们家经济状况不好,怎么拿得出这么多钱啊。”据了解,徐志龙父亲患有糖尿病、腰间盘突出,母亲患有心脏病。徐志龙6岁的儿子出生时患有先天性纤维瘤,早期对家人的治疗已花掉了父母的大部分积蓄,一家人只依靠徐志龙每月2500元的工资生活。“前期交付的费用都是借来的,往后的治疗怎么办啊”,杜秀琴一谈到费用问题几次焦急落泪。

  医生表示,徐志龙的烧伤系遭到高压电电击所致,已对其实施常规的“切管手术”。由于他肌体本能较好,72小时内未发烧,除心脏遭电击心率上升外,其他肝肾等内脏工作正常。“之前病情很差成活比率低,家属甚至有过放弃治疗的想法,但后来恢复情况不错,如果不手术真的很可惜。”医院计划下周一为徐志龙做植皮手术,手术前需交付40万元左右。

  昨天,属地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其它情况不便透露。

(原标题:男子铁道桥上钓鱼遭高压电击)

编辑:SN091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