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广告 >> 广告介绍 >>正文
美国警察性侵数名黑人女性 被判刑263年
2016-01-23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22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21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城一名前任警察在职期间性侵并玩弄数名黑人女性,被判处263年有期徒刑。

根据报道,被判刑警察名叫霍尔茨克罗(Daniel Holtzclaw),被控36项主要罪状,其中18项主要罪名成立,尤其针对性侵。其律师阿达姆(Scott Adams)在法庭外对媒体表示,对判决并不意外。

霍尔茨克罗同时面临俄克拉何马城检查官以及数名美国黑人女性的起诉,这些女性中包括拉贡(Jannie Ligons)和坎贝尔(Demetria Campbell)。

报道称,坎贝尔于2015年9月发起诉讼,曾解释说2013年11月5日,她在前往一家餐馆给生病住院的女儿买饭途中,被霍尔茨克罗抓着拖往一座建筑。霍尔茨克罗先对其实施殴打,给她戴手铐,然后对她上下其手。发起集体诉讼的拉贡表示,霍尔茨克罗利用职务之便强行对她实施“过分的非法举动”。他一贯瞄准自认为容易攻击的中年美国黑人女性进行强奸,给她们造成严重的精神和情感创伤。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