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新闻 >>新闻资讯 >> 聚焦三农 >>正文
美国驻华大使夫妇通过社交媒体向中国人民拜年
2016-02-03

美国驻华大使夫妇通过社交媒体向中国人民拜年

大使夫妇像中国人民拜年。

环球网报道2016年中国农历新年将至,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斯·博卡斯携夫人梅洛迪·韩斯通过中国社交媒体向中国人民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详细内容如下:

大使夫妇:大家好!春节快乐!

博卡斯大使:“梅尔和我想对我们在中国和美国国内的所有好朋友们说声新年快乐!”

大使夫人:“这是我们在北京过的第二个中国新年!我们喜欢看这个伟大节日中所展示的所有喜庆红灯笼和烟花。而且我们知道这是一个与家人团聚,与亲朋好友享受节日盛宴的非常特殊的时刻。我们很享受过去一年在中国的美好体验。去年,我们去了云南,看到(人们在)保护大象(上做出的)的努力。春天,我们愉快地体验了西藏和青海的文化传统,并乘坐夜间列车在两省间进行了神话般的旅行。今年夏天,我们终于在西安看到了兵马俑。(大使在此处微笑附和:我们终于看到了。)今年秋天,我们在成都纪念了飞虎队的遗产。我们最近还去了海南,支持对海龟的保护。”

博卡斯大使:“梅尔和我还特别高兴去年与奥巴马总统一起,欢迎习主席对华盛顿的首次国事访问。当我们进入新的一年,我要告诉你们,我对未来非常乐观。”

大使夫妇:“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祝你们猴年吉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