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新闻 >>新闻资讯 >> 聚焦三农 >>正文
严当当"倾注三农"晚会
2012-9-28

 

 由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国务院扶贫办共同主办的“倾注三农,情满大地”大型文艺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起,青年歌唱家严当当受邀参加晚会录制并演唱了曾在歌舞春晚上演唱过代表作《柳笛》,为“倾注三农”晚会增添一抹春天般绿色,著名歌唱家佟铁鑫、王宏伟、张燕等同台参加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孙晓梅与任鲁豫联袂主持。

  当晚以情景演唱《欢乐的田野》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以歌舞、小品、表演、短剧等艺术形式各抒起见,现体了当代社会的和谐、时代的发展和老百姓生产、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空政文工团的著名歌唱家严当当一袭象征春天的翠绿色长裙亮相,一首曾在中央电视台歌舞春晚上亮相作品《柳笛》唱出了老百姓的心声,更是为“倾注三农”晚会增添春天般的活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受到当晚观看晚会中央部委领导的亲切接见。

  据了解,“整台晚会时代特点鲜明、主题旋律突出、农村特色浓郁,情感真实、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生动回顾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统筹城乡发展方略实施过程和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体系的形成过程,真实展现了现代农业加快发展、新农村建设扎实推进、农村民生极大改善、农村社会安定祥和的良好局面,热情表达了广大农民群众对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愿望。”

  相关阅读:

  黑龙江大地秋收忙

  休闲农业发展,势头强劲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