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新闻 >>新闻资讯 >> 聚焦三农 >>正文
情系“三农”服务“三秋”
2012-9-6

  马上就要进入收获的季节了,“三秋”农忙季节,安徽合肥石油分公司情系“三农”,充分发挥地方成品油主渠道作用,提前储备资源、加强资源调配、设置农机用油供应站、发放农机专用卡、严把油品数质量关,多项措施服务“三秋”。

  在“三秋”农忙来临之际,该公司各加油站紧抓油库资源充足的有利机遇加大了要货量,同时根据各加油站的地理位置,合理摆布资源,全力保证“三秋”期间资源充足供应。公司在国道、省道、乡镇等地理位置设立农业用油保供站,保供站根据各自柴油油枪配置实际,建立起农业机械加油绿色通道,为“三秋”用油的机械设定专用加油机,专设加油通道,保证农业机械的作业效率。

  所属各加油站针对外地和本地的农业机械市场进行实地调查,面对面交流,收集农业机械手的联络方式,了解机械手的喜好,同时建立农业机械的客户档案,为农业用油供应奠定良好的沟通基础。据了解,“三秋”期间,为保障加油站油品在农时敞开供应,不断油,不误时,该公司增大柴油资源投放量,充分保障市场供应,同时加大重点区域的柴油销售监控,建立资源发运、配送、库存预警、数质量监测和24小时配送机制,确保资源平衡、数量充足,质量保证。

  公司针对“三秋”期间用油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加油站现场服务。在全区涉农站点开辟农机供油绿色通道,农机车辆随到随加,对交通不便或偏远乡镇,积极开展送油下乡活动,利用配送车、便民桶,主动把油品送到田间地头,最大限度地满足农民用油需要。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