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村民选举 >>正文
阜新市村 “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3-4-23
 4月18日上午, 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 市村 “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东秀主持召开全市村 “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专题推进会。

市村 “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成员、 各县区负责同志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各县区工作汇报后, 王东秀对全市村 “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 村 “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总体进展顺利, 但越到后期矛盾越容易凸显, 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村 “两委”换届选举, 加大推进力度, 依法依规操作, 确保全市村 “两委” 换届选举平稳有序进行。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 王东秀强调, 要认真排查隐患, 梳理化解问题, 把矛盾解决在基层; 要明确工作责任, 县区和乡镇是换届选举的责任主体, 要实行分级负责, 强化推进措施, 确保按照全市统一时限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要正确把控舆论导向, 及时了解村情选情, 加强舆情监控; 要及时查处问题, 纪检、 信访和公安等部门要迅速处理群众信访举报;要抓好教育培训, 对新当选的村书记和村委会主任进行集中培训, 使新任村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