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村民选举 >>正文
杨泡满族乡召开村“三委”换届选举工作会
2013-4-23
       2013年是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年。按照市委、市政府研要求,杨泡满族乡于4月19日召开村“三委”换届工作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负责杨泡乡“三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国土资源局的两位领导、各村第一书记、派出所所长、各村书记、主任、报账员以及全体乡政府机关干部。

  会议上大家共同学习了解了《杨泡满族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杨泡满族乡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杨泡满族乡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听取了国土资源局领导和杨泡满族乡乡长的动员讲话。

  最后杨泡满族乡党委要求:一各村结合实际,会后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下大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乡换届选举顺利、有序进行;二各村根据实际立即着手制定本村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成立换届选举委员会,并宣布即日起,进入换届选举阶段;三各村会后把公章交到乡经管站,冻结一切财物往来;四各村换届工作进展情况要及时向乡换届领导小组汇报,杜绝迟报、漏报,否则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