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村民选举 >>正文
得力其尔第八届村委换届选举工作稳步推进
2012-8-28

  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得力其尔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预选工作顺利完成,选举一次成功,态势平稳。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的规定,坚持民主、平等、竞争、择优的塬则,有组织、有步骤、有秩序地稳步推进。

  为切实做好此次选举工作,该乡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村委会换届领导小组,将全乡分成叁大指导组,每组负责叁个村,全程指导、组织实施相应村村委会换届工作;于7月18日召开全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培训会议,就换届选举程序、各阶段工作内容、人员职责、选举办法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并结合该乡实际,因地制宜地制定了各村《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选举办法》,确保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选举结果正在公示,正式选举将于9月10日起进行。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