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村民选举 >>正文
印一村庄强制村民参加选举
2012-12-13

《印度时报》1211日报道称,印度负责选举工作的官员正努力提高各地的投票率,一个名叫“Rajsamdhiyala”的印度村庄则在民主选举方面给印度其他一些城市地区“上了一课”。29年来,这个村子把投票选举作为一项强制性的规定,那些不遵守命令的村民需要缴纳51卢比(约合人民币5.86元)的罚款。

  该村委员会的负责人加德加(Hardevsinh Jadeja)表示,该村委员会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机构,发布的命令都被严格执行,投票者需要有真正让人非常信服的理由才能弃权,委员会的成员将决定这一理由是否成立。

  这名负责人介绍说,该村有人口1747人,其中有大约1120名投票者,第一阶段的投票将在13日举行。在投票前一天,村委员会成员将挨家挨户的敲门以确认所有人是否已经投票。不过《印度时报》也指出,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这个村子本身从1956年以来便没有举行过选举,村长都是由发展委员会指派。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