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献计本站 >>献计本站 >> 新农村医疗 >>正文
埃及一辆军队运输车遇袭 4名士兵死亡12人受伤
2016-01-30

  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医疗与安全消息人士透露,埃及当地时间1月27日,一辆军队运输车在西奈半岛阿里什(Arich)市一处郊区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名士兵死亡,另有12人受伤。

  根据报道,一些激进分子在公路边安装了人工炸弹。在军队运输车经过时,他们远程引爆炸弹。该运输车上载有士兵,他们负责在北西奈省首府阿里什市执行搜捕行动。

  从2013年7月前总统穆尔西被埃及军方解除职务开始,在“伊斯兰国”组织埃及分支“西奈省”武装分子组织的袭击中,已有成百上千名埃及士兵和警察丧命。袭击主要集中在北西奈省。有些发生在开罗和尼罗河三角洲的袭击,目标即为警察和士兵。2015年10月31日,一架俄罗斯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造成224名乘客死亡,“西奈省”声称对此事件负责。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